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5-07 10:28:38  来源:

4月28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辛福言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领学了《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辛福言副所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密联系条件建设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支部年度党建纪检重点工作;他强调,必须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条件支撑。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