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学不忘初心党课 做牢记使命传人——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开展走访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7 11:04:33  来源:

4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组织走访慰问退休所领导邵名堉和离休老党员钟令道,开展以“学不忘初心党课 做牢记使命传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退休所领导邵名堉为支部党员讲述了自己从入所到走上领导岗位的工作经历,用自己的心路历程向大家诠释了坚定信念跟党走、不计得失做奉献的情怀。离休老党员钟令道讲述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亲身经历,勉励支部同志听党的话、做老实人,在本职岗位上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响应了所党委对支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教育活动的要求,是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支部党员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坚定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工作上求创新,在政治上求先进,在学习中求优秀,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各项保障工作,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贡献力量。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支部支委开展党日实践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