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召开2018年纪委工作会议
2018-03-16 14:30:42  来源:渔机所

3月15日,渔机所纪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剑海同志主持,全体纪委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农业部、水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组织审议了2017年渔机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研讨了2018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所纪委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上级党组织的有关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学习推进;严明党的纪律,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强化重点领域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严格执纪问责。

最后,陈书记要求纪委成员及相关人员要扎实推进2018年纪检各项工作,为我所渔业装备科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作风和纪律保证。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