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2 17:11:28  来源:

3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敢于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提升财务管理与服务能力,为黄海水产研究所新时代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18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选段,听取了一名党员同志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感——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学习心得。最后,会议还讨论了财务人员轮岗工作分工以及现阶段工作中的任务和挑战,为全面做好2018年财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