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2 16:04:54  来源:

3月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宪勇主持,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勇于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开拓了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全国两会期间,要做好黄海水产研究所安全维稳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调整工作。

会后,所党委向各支部下发了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公报精神,确保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第一时间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