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第一时间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1 17:00:29  来源:

    农业部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下发后,我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3月1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机关党委书记柳正同志及在家院领导向院机关党委委员、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


    柳正同志强调,全院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抓好落实,并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拥护,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着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学习党中央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要学习党中央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落实好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三是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事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全国“两会”召开,要在工作中增强狠抓落实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水科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以充分发挥我院在推动国家渔业科研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

    党员们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敢于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勇做坚定者、奋进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农业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