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农业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28 15:37:06  来源:

2月27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视频会议,专门向院属四个增殖实验站传达学习农业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柳正、副院长崔国辉、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增殖实验站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机关党委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纪委驻部纪检组吴清海组长在农业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柳正同志强调,全院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并就2018年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贯彻好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韩长赋部长在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二是要抓好《2018年院党建工作要点》、《纪检工作要点》的落实。完善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机制,完善监督体系,深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加强考核结果应用。三是要继续抓好反对和纠正“四风”工作。围绕韩长赋部长指出的部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个方面问题和 “10个注重”,同时结合我院纪检巡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展一次全面对照检查学习。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照方抓药,把自己摆进去,正视存在的薄弱环节与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四是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院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抓细,确保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全院科研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第一时间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渔机所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