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2-05 10:05:59  来源: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由院长崔利锋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柳正做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讲话,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及过去的五年,全院积极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围绕科研工作实际,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注重抓思想教育、抓责任落实、抓执纪问责、抓干部监督和抓作风建设,全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显著增强,党组织履职尽责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形成共识,选人用人机制更加科学规范,干部职工作风和工作风气持续向好,全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有了新的提升。

会议强调,全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科研工作中做到“五个必须”,确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总结运用好“四个结合”的经验做法,针对院系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以改正和提高,不断把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农业部有关部署要求,在工作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管干部聚人才、建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全面推进党组织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持之以恒地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生态,为履行好服务三农使命、建设一流现代院所提供坚强的保证。

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组织负责人、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在京单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