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1-17 13:53:00  来源: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2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翟毓秀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支部2017年度党建工作,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研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要求大家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业务素质,齐心协力共促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支部副书记曹荣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思想”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回顾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形成和转变的历史进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正确解读“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等新思想,不忘初心,奋力开拓,将科技创新理念应用到科研实践工作中,用只争朝夕的劲头助推研究所改革发展蹄疾步稳。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对支部党建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深入剖析个人党性,逐次开展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推选出支部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