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和专题党课会议
2018-01-15 08:08:11  来源:

1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所党委委员、所长金显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渔业科研工作”为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主持。

会上,金显仕所长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回顾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形成和转变的历史进程;结合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负责任渔业行为守则》和《国务院关于促进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11号),着重从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角度,介绍了我国海洋渔业的国家战略部署和重点工作;要求大家“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我国渔业科技事业和海洋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通报说明了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性及具体流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深入剖析个人党性,逐次开展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推选出支部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