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2018-01-02 16:59:21  来源:

12月29日,渔机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和中央纪委“当前‘四风’问题存在十种新表现”。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

会上,陈剑海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的重要指示,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所党委成员纷纷对照“四风”问题十种新表现,查找在我所的具体表现,如一些干部办事拖沓敷衍、相互推诿,个别写材料机械照搬,个别干部不敢担当、有的调查研究方式方法有待改进等等,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全所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修养,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查摆“四风”新表现,确保进一步纠正“四风”,将加强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各党支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到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新“四风”十种表现带来的危害,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查找各自部门“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三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四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作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细节做起,带头抵制“四风”问题,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按照廉洁自律的要求,从身边的小事抓起,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效。

上一条:淡水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验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三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