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三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2-26 14:35:54  来源: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2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三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宪红主持。

会上,孟宪红同志给参会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共创中国梦”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重点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各项决议。会议要求,要有序传阅《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材料,主动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还按照农业部党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及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现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试题》闭卷答题测试。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在科研项目申报、实施等过程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科研实践有机结合,践行“创新、求实、团结、奋进”的核心理念,继续为新时代渔业可持续发展作出创新贡献。

 

上一条:渔机所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