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17-12-21 16:20:50  来源:渔机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2月14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利民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重点和要点内容。与会党员针对报告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段落内容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十九大丰富的内容需要原原本本的学习,面对年底业务工作比较繁忙的情况,每位党员绝不能懈怠政治理论的学习,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领会其精神实质,并外化与行,在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支部党员通过讨论列出的“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四方面存在的负面清单,并要求支部党员继续思考、完善整改措施。会议还对我所“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名单进行了民主推荐。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