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17-12-04 14:56:21  来源:

1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辛福言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上,辛福言同志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不忘初心 努力工作”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对前期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与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具体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岗位上尽好责、抓到位、见成效,并提出了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辛福言同志根据黄海水产研究所2017年度绩效管理指标体系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2017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结合资产条件处的近期工作重点,要求大家紧紧围绕“科学调查船、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实验基地”三项重点任务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认真总结完成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做好补齐短板大文章,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科研平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有效推进了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程,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发挥了积极的督促、引导作用。

 

上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徐皓所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