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16 14:31:57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蒋高中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蒋高中同志以十九大报告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目标、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适应新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的“新举措”为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树立“文化自信”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要进行渔业文化创新,渔业系统要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二是要不断加强渔业文化团队建设,培养渔业文化人才;三是要注重渔业文化资料的收集、积累,为渔业文化提供载体,从而逐步进行渔业文化品牌建设。

    会上,与会党员们分别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悟。

上一条:渔机所生态工程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从嘉兴到安吉 感受红船精神 学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