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17-11-13 13:54:15  来源:渔机所

11月10日上午,中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秋季支部活动, 支部党员初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华。

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11月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了报告中“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段落内容,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与自身工作密切相关的政策方针和目标方向。

与会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对照学习!党章做了哪些修改?》这篇文章。大家深刻理解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将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写入党章的中心思想。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蕴含着党的事业发展和建设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是党的前进方向。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并紧跟时代发展,必将永葆生机与青春活力!

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一条:渔机所全体党员参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一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