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9 13:17:21  来源:

11月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信息中心副主任常青、刘慧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特别是涉及“科技”的内容摘要;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内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会议还传达了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学习《榜样》专题节目等进行了部署。

会上,孙捷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为大家上党课。他表示,十九大报告擘画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路径,用八个“明确”清晰阐明、用十四项基本方略具体谋划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诠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指出,如何在慢慢舒展开的新时代画卷中演绎共产党员的政治情怀和责任担当,是亟待每一位基层党员思索和解答的时代叩问。他希望,“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大家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激发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履职的热情,做好渔业科技人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持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别开生面。

王骞同志表示,作为承担全所综合管理和信息管理的基层支部,面对基层党建进入新时代后呈现的新特征、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更要自强不息、奋力而为,进一步夯实基础理论知识,在强化学习中不断提升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新时代的新征程鼓呼献策。参会党员根据领学材料及党课内容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畅谈体悟,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追求有所作为,以实干推动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新型研究所的新征程注入不竭动力。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做好身边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