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做好身边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7-11-09 08:57:18  来源:

11月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做好身边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回顾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向;支部党员要在新思想的引领下,围绕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财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深沉的使命感、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为推动新时代渔业科技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北斗”号党小组出海期间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