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11-01 09:59:04  来源:渔机所

10月30日,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员倍感振奋。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从十九大报告内容中我们看到了国家不断进步,人民幸福感不断增强,使我们更加坚定了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决心,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还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当‘四个合格’党员”专题内容展开讨论。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习总书记以身作则、开拓进取的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对人谦和、遵守党章、认真办事、努力创新、勇于奉献,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黄一心要求党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严格自律,增强纪律意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新成绩。

上一条:淡水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班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