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学习会
2017-10-27 13:41:34  来源:渔机所

10月26日下午,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中进行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利民主持,支部1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林利民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他指出,支部党员要充分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华,把握正确方向,十九大报告鼓舞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 “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活动的通知》,使全体党员了解了支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学习任务,并开展了“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当‘四个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党员们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从“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四个方面出发,围绕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逐条进行讨论,明确不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会后支部将汇总并建立党员不合格表现负面清单。

会议最后对“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做了集中学习,并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进行了集体讨论。

林利民同志对支部学习提出要求,支部要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位党员要及时完成《榜样》专题节目的收看与学习。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渔工所全体党员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院机关资产与财务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