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院机关战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2017-10-23 09:45:42  来源:

    10月18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院机关40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慧武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孙慧武同志从十九大报告的逻辑框架出发,给中心党员系统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体现的新意,主要体现在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判定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他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总纲领。

    在支部书记的鼓励带动下,中心7位参会党员积极发言。韩杨同志认为十九大报告非常重视三农问题,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朱雪梅同志认为十九大报告有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论述对中心开展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提供了理论指导。赵蕾等5位青年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关于青年的论述感触颇深,表示作为水科青年,要积极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放飞青春梦想,焕发青春光彩。

    会议最后孙慧武同志总结到,支部党员作为一名渔业科研工作者,要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学习和分段学习相结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渔业科研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懂渔业、爱渔村、爱渔民”的“三渔”工作者。

上一条:院机关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讨论会
下一条:院机关党委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主题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