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10-18 16:05:37  来源:

10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长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中国奇迹”背后的必然逻辑》等新闻报道,交流探讨了支部参演“感怀七十载、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的情况,分析总结了支部党费收缴工作存在的问题等。

会上,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感慨国家日新月异地飞速发展,在深感自豪和喜悦的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发挥专业特长,围绕所中心工作创新实干、久久为功,为黄海所的跨越发展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东海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