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建党96周年献礼影片《建军大业》
2017-09-25 14:38:24  来源:渔机所

9月22日下午,渔机所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四平电影院观看了建党96周年献礼影片《建军大业》。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影。

《建军大业》宏观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宏大的战争场景、精彩的故事情节、慷慨激昂的旋律,让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引导干部职工学习继承革命先辈革命理想高于天、许党许国崇高精神,将忠诚、干净、担当转化为服务好中心工作的动力和行动。

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一段历史值得所有人铭记,对于激发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培育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应当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上一条:黑龙江所金星同志为科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崔国辉副院长一行到东海所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综合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