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遥感信息支部与上海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促进中心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17-08-29 17:05:4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17年8月28日,上海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促进中心支部张力天主任一行12名党员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与遥感信息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东海所王鲁民副所长、综合办公室郭虹主任、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樊伟主任及该支部党员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鲁民副所长对张力天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所的基本情况和前沿科研进展情况,他表示,以支部共建的方式开展活动,形式新颖,互惠互助,共同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加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工作的开展与合作。樊伟主任简要介绍了本处室科研人员、党员组成及相关科研成果等情况。张天力主任也就其中心的大致情况和功能定位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就交叉专业内容和待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均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合作共建。

张天立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东海所遥感实验室卫星接收系统、鱼类标本馆、渔船渔具模型馆和渔具模型试验水槽,及海洋大学鲸鱼馆。

上一条:黄海所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