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8-29 16:42:42  来源:

8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黄海所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选举等工作。黄海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推荐出席所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精神,严肃纪律、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实施选举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督促机制的通知》以及中宣部、中组部等《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机关一支部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职能,切实落实好所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密切联系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实际,积极做好所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筹备等相关工作,努力以工作实绩为黄海所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东海所遥感信息支部与上海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促进中心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黄海所科研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