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8-23 15:06:20  来源:渔机所

8月17日,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

支部书记黄一心带领全体党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刻体会到“7.26”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和重大时间意义,使大家明白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以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历史性的变革和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

支部党员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并展开围绕科研创新展开讨论。专题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经济体制改革纲举目张、深入推进的生动面貌,反映了中国经济发展方式和增长质量,正在经历的空前深度变革。大家一致认为科研人员需抓住机遇,转化思路,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将渔业科研装备围绕国家的方针政策作深入研究。

支部党员还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管理。明确要求党员同志规范自我网络行为,一律不得参与《意见》明确禁止的网络传播行为和网络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上一条:黄海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