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
2017-08-23 08:41:23  来源:

    8月18日上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会议围绕“不忘初心,永褒党员先进性”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支部书记朱健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徐跑同志、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跑主任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分析了中心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提出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在当前的机遇与挑战下,应深入思考努力的方向,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梦想。报告中,徐跑主任还提出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争做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部门要面对现实,坚持特色,错位发展;打破常规,勇于担当,敢于实践;坚持引导,立足本职,持之以恒;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协调平衡;认清形势,坚持原则,坚守底线。

    支部党员认真听取报告,积极讨论。支部书记朱健同志提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注重多学科融合,提高工作热忱,始终将中心的发展放在第一位。陈家长同志表示,党员要与时俱进,结合当前的形势和特点,立足本职,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支部其他党员也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徐跑主任的报告精神,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始终践行“两学一做”,坚持不懈奋斗,加强创新意识,扬长避短,紧密团结,砥砺前行。

    会议还就发展党员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二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