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二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08-15 15:16:24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8月1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观看了专题记录片《期望》,从李大钊、夏明翰等革命先烈的事迹中重温了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革命传统;参观了“强信念、守纪律、做先锋——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至十八大走过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章党规形成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青岛市部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表示要牢记新时期赋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促进我国渔业科技创新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研究所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三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