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上海市委农办组织处处长姚冰一行到东海所开展年中党建工作调研督查
2017-08-08 16:20:3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17年8月4日,上海市委农办组织处处长姚冰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年中党建工作调研督查,东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鲁民副所长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调研督查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王鲁民副所长对姚冰处长一行亲临指导表示欢迎,感谢市委农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本所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该所将继续加强交流和共建合作,为双方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综合办公室主任郭虹简要介绍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对照督查清单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和执行情况,她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牢抓政治思想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内各项活动,加强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

姚冰同志高度评价了东海所在党建工作中的表现,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记录,他认为,东海所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很好,细致到位,成效显著,特点突出,值得肯定,并针对党建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建议,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东海所各项工作发展,紧密联系,加强督导,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三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下一条:院机关财务资产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狼Ⅱ》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