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业机械仪器所养殖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7-31 15:08:54  来源:渔机所

7月27日,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所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网上资料对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解读,使大家了解上海过去五年的成绩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愿景和宏伟蓝图,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作为一名科研人员,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树立奉献意识,兢兢业业,脚踏实地,苦点累点不埋怨,多做多干不委屈。

支部书记吴凡指出,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站在接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关口,回首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浴血斗争的峥嵘岁月,亲历改革开放带来民富国强的伟大进步,我们作为一名普通的科研人员,一定要传承好共产党人的光荣和梦想,接续努力、接力探索,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东海水产研究所传达农业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