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加工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7-26 10:39:44  来源:渔机所

7月17日上午,渔机所加工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建主持。

会议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印发<渔机所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以图片放映的形式学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敬业意识,开拓学习能力;培养创新观念,提高科研能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上海要建设成“创新之城”、“人文之城”、 “生态之城”的目标,需要每一个党员的努力和奋斗!

支部书记沈建随后就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给大家上了党课。他从一名科研人员的角度谈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感想,重点提到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我们要按照上海市现代农业建设的要求,结合自己的专业,在水产加工技术装备方面积极作为,不断研发和创新,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性能的装备,丰富上海市水产品的品种,保障产品安全和生产效率。

支部书记沈建最后指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要取得实效,关键还是要落实在行动上,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真干实干、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把握机遇,甩开膀子,务实工作,主动当担,认真履职,积极投入到党的工作中,努力创造的新业绩。

上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成果转化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海洋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