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海洋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7-26 10:39:03  来源:渔机所

7月10日下午,海洋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谌志新主持。

大会首先宣讲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内容,党代会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主题鲜明地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路径。

围绕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谌志新为支部党员讲了一次生动党课。谌志新结合上海四个中心建设讲述了上海自贸区建设和一带一路的重大意义以及上海市先进农业发展状况。重点强调基层党员要对接国家战略,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存在的短板,寻求突破路径,确保在渔业装备行业的领导地位。

支部党员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上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加工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