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一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07-24 17:19:26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期望》,参观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重温了党章、党规的形成与发展历程,了解了老一辈领导人讲规矩、守纪律的往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了青岛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忘我工作的先进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矢志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科研事业中,积极为我国现代渔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二支部赴苏州阳澄湖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生态室党支部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