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机关四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07-18 17:09:25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14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机关四支部24名党员在黄海所副所长辛福言带领下,参观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展览以“强信念、守纪律、做先锋”为主题,从四个方面集中展示了党章、党规的形成及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不同行业的党员先锋模范事迹。大家还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期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表示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当好先锋,做好表率,持之以恒地围绕制约全所跨越发展的难题进行攻关,争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不平凡的成就,用实际行动展现黄海人的新风采。

 

上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联合共建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组织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