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两支部共同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2017-07-10 10:53:3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向优秀模范学习,7月6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机关五支部21名党员在李健副所长带领下,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展览图文并茂地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形成和发展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部分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彰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员楷模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进一步增强推动黄海所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黄海所科研一支部组织参观炮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