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2017-07-10 10:30:56  来源:

    7月7日上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波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科院党组和中心党委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要求,以及水科院《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精神。与会党员就发展党员进行了讨论;联系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反对和防止“四不”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查找了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落实“三会一课”组织制度,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要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规范网络行为;要坚决反对和防止“四不”问题,奋发进取,刻苦攻关,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戈贤平书记对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与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支部党员都是科技人员,要以学促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制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先行一步思考与探索;要严守纪律规矩,规范言行和网络行为;要反对和防止“四不”问题,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在科研经费使用中可能发生的违纪违规问题。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两支部共同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下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