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劳动
2017-06-30 16:20:5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27日至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劳动,集中转运全所固体危险废物。在支部书记王文龙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积极响应,组成临时突击队,顶着炎炎烈日和有害刺鼻气味,历时两天完成了共计11.56吨的实验废物搬运、打包、装车等转运工作。

机关六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此次废物转运为契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以实际行动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引导大家立足岗位作贡献,在黄海所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此次活动内涵丰富,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教育目的。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东海水产研究所部署暑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