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水产研究所部署暑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2017-06-30 11:13:4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17年6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全所各部门召开上海市农委消防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传达和暑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分管副所长传达了上海市农委关于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对本所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根据上海市农委与水科院的要求部署暑期安全生产工作。

他强调,要按照农业部、上海市、水科院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要高度重视夏季高峰用电与各类充电器材的安全使用,加强安全意识的宣导,真正将安全生产意识融入到每一位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上一阶段工作的肯定,又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鞭策,要时刻警钟长鸣。

下一步,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将针对东海所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易遗漏环节,开展进一步的安全检查与隐患消除工作,并通过开展所内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专项知识讲座等多项活动,进一步加强消防与安全生产精神的宣传广度与深度,确保所内平安,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劳动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党员参观杨浦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