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组织党员参观杨浦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
2017-06-29 14:46:5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2017年6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参观杨浦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

杨浦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以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了近年上海反腐的一个个案例,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东海所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作为科研院所的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让基层组织更具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上一条:东海水产研究所部署暑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