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2017-06-29 14:36:0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及青年支部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建芳副所长主持。

会上,庄平书记代表所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三个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十四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支部学习,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全体党员要向获得荣誉的榜样学习,发挥才智,勤奋工作,为本所的发展与科技创新再立新功。

高建芳副所长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希望广大党员能够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重要意义,真正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

随后,庄平书记发表“七·一”党员大会讲话,并对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他首先从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三个层面高度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准确把握基本要求,保证学习的经常性,着力推动形成学做结合常态化,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干劲、振奋精神、创新进取,不断开创本所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综合办公室主任郭虹同志通报了该所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党费交纳和使用情况,以及党员“一日捐”的情况。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东海所组织党员参观杨浦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
下一条:长江所组织观看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片《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