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学习会
2017-06-27 16:49:57  来源:

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组织观看主题影片重温党的历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黄海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所党委《关于推进黄海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讨论了支部有关工作计划。孙捷主任就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多项指导性意见、建议。他指出,机关一支部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展学习内容;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内容,促进形成常态化和制度化;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引导党员把“学”和“做”真正摆进去,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他希望,每位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把握关键环节,打牢学的基础,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树立“四种意识”,对照解决“四不”问题,做到“四个合格”。

与会党员还集体观看了主题影片《建党伟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论述摘编以及《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有关“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内容,重温了早期共产党员艰苦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纯真的信仰,激发了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夯实了支部党员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方向,为支部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础。

534A8125



上一条:长江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下一条:渔机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