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7 14:10:38  来源:

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结合我所“双精准”对口帮扶陆丰市八万镇新坑村的扶贫任务,6月22日,珠江所党委组织开展了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委书记张明富的带领下,8个党支部的25名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走访慰问了新坑村的结对帮扶贫困户,通过每户逐一走访,了解了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所思所想所盼,与贫困户共商脱贫办法。同时,鼓励他们自力更生,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帮助新坑村建设环村路灯,并与八万镇政府和新坑村有关领导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看望了新坑村小学的同学们,并为他们送去新学期的书包,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将来为家乡建设作贡献。此次党日活动既是我所贯彻落实广东省“双精准”对口帮扶任务的具体举措,又是我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

广大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与当前工作结合紧密,吸引力强,内容丰富,党性锤炼效果好,达到了深入基层,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目的。同时,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与结对帮扶贫困户建立了联系。大家表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切实担负起帮扶责任,为打赢广东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渔机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