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大会
2017-06-26 16:47:20  来源:渔机所

6月23日,渔机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大会,传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渔机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开讲集体党课《学在深处,做在实处,为推进国家渔业装备科技事业而努力》。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剑海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党支部负责人和全所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副所长倪琦首先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韩正书记在上海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剑海部署了渔机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方案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紧密联系所中心工作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

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讲话中强调,2017年,党委要继续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我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所科研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升中心工作水平,加快渔业装备科技创新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最后,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作了题为《学在深处,做在实处,为推进国家渔业装备科技事业而努力》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始终保持科学的态度与创新的精神,落实整改“四不问题”,推动渔机事业继续发展。

大会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一部警示教育片《警钟》,以案释纪明纪,用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下一条:渔机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