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机关二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红旗渠》
2017-06-16 11:44:12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9日,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组织大家观看纪录片《红旗渠》。

该片记录了林县(现林州市)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完成了逶迤群山之巅震撼世界的宏伟水利枢纽工程红旗渠,展现了修建红旗渠时涌现出来的“水利专家”路银、“凿洞能手”王师存等英雄模范人物和典型事例,生动再现了林县广大党员群众坚韧不拔、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

观片结束后,支部党员畅谈了心得体会,认为红旗渠锻造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精神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源动力;在改革发展的新时期更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发挥党员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奋发向上,围绕研究所中心任务努力做好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为把黄海所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研究所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组织召开反对和防止“四不”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
下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一支部赴泰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