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开展安全卫生月活动
2017-05-08 15:19:0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市委农办的工作安排,2017年5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安全卫生专项整治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业部及上海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分管副所长程家骅结合文件要求和所内巡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治要求,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工作中要注意细节,防微杜渐,杜绝因疏忽大意和惰性产生的安全与卫生问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在全所范围内形成人人心中有安全、时时刻刻敲警钟的良好氛围。会上,各职能部门和实验室还就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和产生原因进行了分析和交流,会议拟定了所内相关问题的初步整改措施,并落实到各负责部门。

本次会议拉开了东海所5月“安全卫生月”专项活动的序幕,后勤处将联合基建条件处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开展水电管路、防汛抗台、实验室基础设施等一系列专项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为东海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参观活动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