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2017-04-25 14:12:23  来源:渔机所

4月24日,渔机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中共农业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部属科研院所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文件精神。文件指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成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

纪委书记、副所长陈剑海随后传达了《中共农业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部属科研院所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就文件提出的5个方面20条意见进行了解读和领会。

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最后强调,所党委应当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看家本领,把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做到自觉学习、带头学习;同时要按照文件要求,保证学习时间和质量,做好学习与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所党建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