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4-14 15:09:50  来源:

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4月12日上午,质标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概要,学习《你关心的问题,政府今年将给出这些答案》、《政府工作报告我知道:2016干了啥 2017怎么干?》等内容,初步了解了党和政府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的主要工作,各项改革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及2017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和总体工作部署。

会议还以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再次明确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在长期实践中,我们党坚持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的建设重要任务来抓,形成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

最后支部书记张祝利总结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与每个人的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会后应加强自主学习,同时进一步领会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文件精神。本年度支部应继续积极组织学习,认真抓好理想信念教育,严明政治规矩。

上一条:渔机所质标室召开构建质量评价人员廉洁责任机制会议
下一条:黄海所机关三支部组织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