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机关三支部组织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2017-04-12 13:46:55  来源:黄海所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烈遗志,4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和群众参观了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纪念馆中坪广场上,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志士仁人的无限哀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烈士事迹陈列厅,全体支部党员和群众参观了陈列展出的143位烈士事迹以及35位著名烈士的113件珍贵遗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得来不易,在和平年代,更要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榜样,不忘先烈,不忘初心,勤奋努力,踏实工作,以真真切切的工作实绩为黄海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听民族音乐,忆伟人情怀——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支部组织参与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专题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