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人才工作处支部开展读书月活动报告
2017-03-20 15:33:17  来源:

    按照院“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支部活动要求,人才工作处党支部于9月组织前往中华世纪坛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支部党员的素质,创建良好的支部学习文化,我支部利用本次活动经费,于10月份组织开展了读书月活动,旨在激发全支部党员加强提升思想的意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精神支持。现总结如下:

    本次读书活动分为三阶段,每阶段为期10天。第一阶段为个人自学阶段,由支部党员结合个人自学计划,选读党的理论知识、思想素质教育、文学类、专业类等书籍,撰写读书心得;第二阶段为集体学习阶段,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红色经典读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核心价值观,弘扬红色经典理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第三阶段为巩固升华阶段,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学习活动,进行交流讨论,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总结活动成果和经验,确保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人才工作发展的动力,也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红色著作,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力量和精神实质,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行动。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来指导自己的行动,包括学习、工作、生活,特别是做好本职岗位的工作,起到党员的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工作尽职尽责。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思想作风和生活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加强道德修养,反对官僚主义,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不正之风,并敢于同不良风气和行为作斗争。

    通过读书活动,人才工作处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加强,专业知识水平得到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得到加强,思想道德水平得到提升。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增强了信息,巩固了良好的读书习惯,并通过沟通交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分析问题和不足,从而提升自我思想素质。今后,我支部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形成新风尚。


上一条:听民族音乐,忆伟人情怀——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支部组织参与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专题音乐会
下一条:基建条件处支部“两学一做”支部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湄公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