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积极开展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
2006-05-19 00:00:00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近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就在全所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做出了安排部署。

该所党委要求广大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宣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论述的重大 意义和精神实质,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宣传所属各部门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要通过本所网站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以“知荣 辱、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实践活动,引导全所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八荣八耻”转化为自觉行动。同时把自律和他律结合起来,建立完善 的激励机制,鼓励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向上。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教育,使社会主义荣辱观在我所深入人心。

为更好地开展这项活动,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胡锦 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论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把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与黄海水产研究所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十一五”规划的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结合起来,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从具体事情抓起。

同时所党委将针对道德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职工提出的新要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把宣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黄海所改革发展、维护全所安定团结大 局、构建和谐科研工作环境的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条:东海水产研究所扎实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院机关内退人员党支部党员座谈会